close

IMG_1989.JPG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和幾位好姐妹下午茶聊聊八卦,剛好碰到萬聖節的到來,而現在各大飯店都很應景,如果萬聖節沒有特別的party瘋狂一下的話,少說我們也可以去飯店小小吃一頓感受一下Halloween的氣氛!


維多利亞酒店的2樓La Festa餐廳門口
一入內就有個小酒吧 個人覺得在這小酌的暈黃燈光氣氛滿好的

IMG_1965.JPG

整個很沉穩低調的雅士風格

IMG_1966.JPG

連天花板都有掛圖擺放,很巧心的設計

IMG_1967.JPG IMG_1978.JPG

已經來四遍這裡的我,每次來每次拍照留戀!

IMG_1972.JPG

下午來,顧名思義是來吃喝下午茶,這是我第二次造訪La Festa的下午茶

IMG_1968.JPG

MENU上的餐點幾乎是單點,因為是在旅展買的餐卷,一張一人$550大洋(含10%)
所以餐卷包含全部的餐點,我們只要再選一杯飲料及可,真的很棒很划算!

IMG_1969.JPG

我選的拿鐵是不是很可愛呢!! 飲料師父把拉花拉成一顆南瓜臉,再搭配朋友自帶的萬聖節限定版烤餅乾,超應景超可愛的啦!

IMG_1988.JPG IMG_1981.JPG

另一杯萬聖節版的拿鐵拉花

IMG_1993.JPG

接著鹹食&甜食跟著送上來
是一人一大排階梯式餐盤喔,很莊觀吧,餐廳給的好大方!

IMG_1995.JPG

從最上層的鹹食開始吃起
左起:傳統義式 FONTINA 起司餃佐馬鈴薯泥醬汁及黑松露 foam、帝王蟹肉法式脆餅、龍蝦蔬菜千層派

IMG_1996.JPG

IMG_1998.JPG 

右下圖:黑松露魚子醬
以 Mascarpone 起司與馬鈴薯泥鋪底,再放入酸奶、蝦夷蔥等佐料製成的內餡,最後佐上黑松露魚子醬,口感非常獨特

IMG_1999.JPG 

左起:榛果慕斯、法芙娜牛奶巧克力檸檬慕斯、巧克力杏仁甜奶酒
榛果慕斯-中層帶點檸檬酸甜清香的檸檬慕斯,配上上層的榛果慕斯,再以 MOSCATO 甜白酒打成的香甜奶泡裝飾,很回香的一道甜點!

法芙娜牛奶巧克力檸檬慕斯-以Valrhona 巧克力慕斯、檸檬慕斯、奇異果與草莓果凍加上杯口的薄層巧克力戚風蛋糕,讓層次感更加豐富,真的很優耶~

巧克力杏仁甜奶酒-以Valrhona 巧克力、鮮牛奶與杏仁甜酒的香氣融合,香醇渾厚、口感溫順香甜,超讚!

IMG_1997.JPG

IMG_1983.JPG

在這裡,萬聖節只是個插曲。看完La Festa的頂級實惠下午茶套餐,你有沒有很心動呢!!!我個人因吃過一次後太心動,今年在旅展可是一次買了10張下午茶餐卷呢,準備吆喝朋友們一起來品嘗優質下午茶,不僅環境舒服又吃的超級開心!!!

 

La Festa 義大利餐廳@維多利亞酒店二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7號2樓

TEL:02-6602-5671

營業時間: 早餐: 6:30~10:00 (周末假日6:30~10:30)
                午餐: 12:00~15:00 (周末假日11:30~15:00)
                下午茶:15:00~17:00              
                晚餐:18:00~22:00 (周末假日17:30~22:00)         
                輕食:22:00~24:00
網址: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dining_lafesta.php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