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保持年輕彈性肌膚的秘密基地
許多朋友常會問我,「Mel,為什麼你的皮膚總是那麼好,那麼亮?」、「你都用什麼保養品?」、「你都在哪做臉?」,而大方的我,真的已經和朋友分享我的保養秘訣不下百次(~從高中時代到現在的輕熟年齡),許多的好同學、好朋友,也真的因為Mel的介紹,跟著去買了同樣的保養品與保養祕方。我心想,既然那麼受用又得到好評,那不如寫一篇相關文章與愛美的小姐們一同分享!(如果愛美的妳也有好的保養方法,歡迎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喔!)


當MEALA還沒被進口代理商引進台灣之前,歐系品牌Sisley的保養品,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品牌之一。Sisley的保養品,不僅真的有一定的功效,也讓我的肌膚,真的比同年齡的女性朋友看起來更年輕,細紋也少許多(~廣告真不是講假的耶!)。Sisley附設的美容SPA中心,更是我最少一個月一定會進去做門面大整理的秘密基地!隨著代理經營權的變更,原本的美容SPA中心,也因代理不同的品牌隨之變更,改成「MEALA SALON」。我並沒有因為新的品牌而退卻,因為我覺得要找到好技術,並且也適合自己做臉的芳療師更重要,更何況MEALA的保養品也是非常好的歐系品牌。

接下來,就介紹我最愛的秘密SPA基地吧!

MEALA SALON已從六福皇宮的B1搬到西華飯店,目前暫時設至於五樓(聽說2011的年底會再變更樓層)。

除了(上圖的)雙人房可以和朋友邊聊天、邊享受按摩以外,也有提供(下圖)單人房的SPA房間。

每一間房間都非常大與安靜。
通過房間的走廊

每次都會替客人提供丟棄式的棉質衣套+棉質拖鞋、乾淨浴衣,另外還有保險箱可以用,非常適合晚上有晚宴,需要擺放珠寶的貴婦小姐們!(~非常貼心呢!)

每間SPA房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做臉按摩的美容配備+原汁原味的Meala產品(含: Dr. Sebagh, Odile Lecoin, LIERAC, PHYTO)

Mel喜歡來這裡消費的原因,是因為這裡不像其他美容中心,剛開始標榜一定用某某家的產品,但最後都變卦。MEALA除了一定用自家的產品幫客人保養外,芳療師的技術也是一流的!除了按摩手法走歐式風,她們清理東方人最擾人的粉刺部分,真的是"爽!" 以前我也曾經多次在別的美容中心做過臉,光清理粉刺的技術就更本不能比了。

整個基本療程包含: 卸妝→清洗臉→蒸氣毛孔放大→清理粉刺→鎮定臉部→按摩肩頸→按摩臉部→保濕敷臉→拍背 
基本單價: $2600,如果儲值價會更低喔!

每次做完臉或做完身體,會提供茶點服務。(~剛享受完做臉的Mel)

水果花茶+小餅乾

這裡的美容中心也同時代理不同品牌的護膚產品。
來自澳洲的品牌Jurlique.

也有其他不同的功效及香味的護手霜、包濕面膜等等,提供當場使用。(~Mell我超愛!)

六種來自歐洲的香皂,洗完一點都不乾澀,現場都可試用喔!

現場也有提供客人化妝的梳妝台,配備應有盡有。

供客人使用的免費化妝品也是大牌子喔!從粉底液~眼影~粉刷~遮瑕膏等等,全都是用laura mercier的。Laura mercier的蜜粉真的非常的細,妝感可以很透,常常讓Mell的朋友以為我沒有化妝喔!

化妝台其他物品

嘿嘿~化好淡妝,吹好頭髮的Mel準備去約會囉~

 台北Meala Cosmeseutical Spa

地址:西華飯店22F 

TEL:0961-235-125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