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4591_10152335841232696_922942380148981949_n.jpg

每年的母親節大家都做什麼呢? 買花送花? 餐廳聚餐? 卡拉OK?
哈哈,不管做什麼,我想只要有行動,我們的媽媽都會感受到我們很愛她的!

原本也是想破頭的我,突然飛來一張朋友的活動邀請單『媽咪的祕密花園~花藝手作坊@VVG好樣思維』,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剛好正逢母親節,親手做束鮮花送給媽媽,不僅自己玩的快樂,媽媽一定也很開心!

很喜歡VVG系列的我,第一次來到位在華山文創產業區的「VVG Thinking好樣思維」,眼睛馬上被這裡的美麗佈置給完全吸引住!(之後寫餐廳美食分享文) 而且聽說,不定時的會有不同的有趣活動在這裡舉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以下的上課費用一人$1880,含花材&餐點費

「VVG Thinking好樣思維」餐廳的週圍建築,有沒有馬上有一種跑到國外的fu~IMG_2353.JPG

原本到處是餐桌的室內,為了插花課方便,重新排排桌

IMG_2354.JPG

這次的插花主題是以歐洲野外花園的感覺為主。幫我們上課的日本老師-Takako Mine嶺貴子,已經幫我們先準備好一人一桶鮮花

IMG_2355.JPG

IMG_2357.JPG IMG_2360.JPG IMG_2361.JPG

有的花來自陽明山,有的花來自花市,老師很貼心的把每種準備的花名都寫在小卡片上

IMG_2363.JPG IMG_2364.JPG

IMG_2365.JPG

IMG_2366.JPG

這是老師做的成品範例給大家參考

 

IMG_2367.JPG

既將開始上工的我們

IMG_2369.JPG IMG_2373.JPG

貴子老師會不定時的跑到每個人身邊解說如何插花
老師說:花要順著一個方向插,不是順時針插入,就是整個逆時針插入(學到新知識囉!)

IMG_2374.JPG IMG_2379.JPG IMG_2386.JPG IMG_2389.JPG IMG_2394.JPG IMG_2400.JPG

我覺得在這好美的環境裡插花是一種享受

IMG_2401.JPG

差不多快好的時候,老師又跑來幫每個人整理一下花束

IMG_2406.JPG

IMG_2418.JPG

IMG_2410.JPG

我的半成品好啦!覺得如何?

IMG_2412.JPG

準備拿去學做包裝啦!

IMG_2432.JPG

IMG_2437.JPG

沒想到花束的包裝也頗難的耶~ 看似簡單,還真需要一些微妙的技巧才能包的優雅漂亮!

IMG_2438.JPG IMG_2440.JPG

成品好了!本來以為自己會包成雜草,沒想到自己還真有點小天分,哈哈!

IMG_2450.JPG

IMG_2449.JPG

來自日本的漂亮嶺貴子老師

IMG_2452.JPG

做完美工部分,我們的小點心來了!
跟上課的主題相輔相成,餐點很有花園的感覺,紫色的是芋頭

IMG_2456.JPG IMG_2458.JPG

伴隨一杯溫熱的菊花薑茶,很舒壓~

IMG_2461.JPG

今天第一次上插花課,完全沒經驗的我們也對此活動出乎意料的覺得好玩。
插花真的是一種優雅的藝術,不僅自己欣賞,家裡也能佈置得漂漂亮亮的!

IMG_2467.JPG   

人生就是要這樣不斷的嘗鮮,就會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更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你說是不是呢!!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