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2018.7.28
早在一年前,名叫GastroJoy的教學廚房開幕沒多久,Mel託朋友的福,和一群饕客朋友們一起在內湖的教學廚房品嘗過讓人印象深刻的西班牙料理晚餐,所以當我知道GastroJoy要在101客座為期兩個月的快閃店,套餐價格更走親民路線,心中滿是期待!

  

這裡的手作麵包一樣外酥內軟好吃

IMG_2189_结果.JPG

晚餐有兩種選擇。套餐只有一種價位$1800+10%,與另有單點的方式
↓套餐的小點:臘腸棒棒糖

  

臘腸薄片的中間夾了一點點cream cheese,整個鹹鹹甜甜的,一開場就很西班牙風~

  

↓套餐的開胃菜任選三道之一:蘋果牛肉塔塔
醃製過的蘋果肉片包裹著辣辣的碎牛肉末,吃起來酸酸辣辣脆脆的口感,很提味好吃,非常開胃

  

IMG_2195_结果.JPG

↓套餐開胃菜任選三道之二:伊比利豬佐開心果辣椒醬
伊比利豬薄片裡有剝皮辣椒,酸酸甜甜的去掉重鹹味後也很開胃好吃

IMG_2196_结果.JPG

 

IMG_2200_结果.JPG

↓套餐開胃菜任選三道之三:海鱺肚及牛角椒佐蘋果芝麻醬汁
肉質比較乾的海鱺肚生魚片搭配橄欖油一起吃,口感顯得沒有那麼澀,搭配底層的醃製蕃茄,酸溜的口感也是讓人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IMG_2199_结果.JPG

IMG_2202_结果.JPG

↓單點的生蠔鴨肝漢堡 $420 
多汁的酥炸大牡蠣+軟嫩肥厚的煎鵝肝漢堡包,超~~~好吃😋 帶點微酥的口感的糯米椒也好甜,超級大推的一道菜色!!!

  

雖然這樣的價格分量並不大,不過不吃會後悔!!

  IMG_2204_结果.JPG

前菜三選二之一:醃燻牛肝菌及紅蝦炒蛋
服務生現場桌邊服務炒蛋

IMG_2210_结果.JPG

利用銅鍋的熱度迅速把蛋與橄欖油/紅蝦炒至半熟狀態

IMG_2209_结果.JPG

其實裝盤後份量也剛好一人份

  

微辣半熟的炒蛋+全熟卻嫩Q的西班牙風味紅蝦+牛肝菌,搭配之前上桌的麵包沾裹著醬汁,超美味!!!
要不是要留肚子給主菜,真想再吃下一個麵包佐這道紅蝦炒蛋!!!

IMG_2215_结果.JPG

前菜三選二之二:炭烤蔬菜沙拉
微鹹的溫沙拉佐烤過的巴薩米醋橄欖油,壓住青菜的苦澀感卻提味了芝麻葉的本身特殊苦澀味,個人很喜歡!

  

IMG_2218_结果.JPG

IMG_2219_结果.JPG

單點的主菜:炭烤伊比利豬上蓋肉佐羅美斯扣醬
風味好特別的一道主菜!原本應該是豬上肩肉,因為缺貨臨時改成更好的伊比利豬上蓋肉。
利用烤過的堅果類搭配一點紅酒與醋製作成
羅美斯扣醬,有點微酸,沾肉很去油膩很特別的調味,不過主廚故意使用有點生硬不甜的哈密瓜,才不搶了肉品的美味!

 

 IMG_2224_结果.JPG

套餐的主菜:慢燉和牛肋條級燉紅酒梨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常見的紅酒燉牛肉,結果好讓我驚艷的一道菜!
帶點焦香甜味表面的牛肋條,裡面吃起來像豬腳筋QQ膠質的口感,超好吃;馬鈴薯泥除了吃到一般都有的奶油香,竟然也有蘋果的甜味!而紅酒燉梨的酸甜,搭配肉吃一點都不油膩,好滿意的一道主菜!

IMG_2232_结果.JPG

IMG_2236_结果.JPG

套餐的甜點每人有兩道:西瓜冰沙佐黑橄欖 & (我選的)巧克力熔岩蛋糕佐主廚特製冰淇淋
底層西芹果凍+上層的西瓜冰沙+糖漬橄欖醬

酸酸甜甜的冰沙與強烈的黑橄欖醬,很衝突的調味也很特別!

IMG_2239_结果.JPG

  

(二選一的)巧克力熔岩蛋糕佐主廚特製冰淇淋
表層的咖啡whisky果凍,單吃有點苦酸味,不過搭配花生冰淇淋的甜與爆香米粒,整個在嘴裡得衝突感很美妙。熔岩巧克力不會過甜也很好吃。

  

  IMG_2244_结果.JPG

最後奉上我選的馬鞭草茶做餐後飲品,不過忘記拍照直接簡單帶過

      

這次GastroJoy在101四樓客座為期兩個月的西班牙料理,讓我們非常滿意!不只餐點好吃,服務週到,價錢更是許多fine dining當中比較平價的!這樣的價格在內湖本店GastroJoy是絕對吃不到的!所以Mel要好好珍惜剩下的這個月趕緊和朋有再回味一次!

 

    Table by GastroJoy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四樓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