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8.JPG

靠近基隆路一帶的「黑潮市集」才剛於去年10月開幕,其好吃的程度已經在美食界響噹噹噹了。而我和團長也因為美食界的朋友,才有幸能那麼快嘗鮮到(聽說)很難訂位的這間店,引起我極大的好奇心。沒想到吃完後驚為天人,短短的幾個月內我們已經來拜訪三次了!

店家隱藏在光復南路的小巷弄裡,還好有google map,不然還真是不明顯的一家海產店

IMG_2535.JPG

沒有多餘的裝潢,真的很像海產店

IMG_2536.JPG

除了簡單的menu 冰箱櫃的手工丸子&小菜 可以先自取

IMG_2537.JPG  IMG_2539.JPG IMG_2540.JPG

IMG_2541.JPG

IMG_2542.JPG

(以下是集合多次來訪的照片,在這裡一次播放)

手工蝦醬墨魚滑 單支$160
可以以個人喜愛的大小切出丸子 有干貝*蟹膏*蟹肉 三種口味
我覺得都好Q好好吃喔!

P1150574.JPG P1150578.JPG IMG_2544.JPG

花膠 (大海魚的魚肚)
含有豐富的膠質,不用滾燙太久就帶點膏狀,入口即化,真是女生的美容聖品啊!

P1150577.JPG

干貝
個人對其印象就不深了...

P1150581.JPG

手工魚皮餃 $180
這個外皮可是用魚漿打出來的喔~內餡有蝦&豬肉混合,好吃

P1150572.JPG IMG_2553.JPG

港式雲吞
這裡的雲吞真的非常香港,非常道地,跟台灣的水餃不一樣喔~必點

IMG_2554.JPG

滾燙過後的魚皮餃、雲吞,真的好Q好好吃 

IMG_2578.JPG

松阪豬肉片
滿滿的油花 滿軟嫩的

IMG_2555.JPG IMG_2556.JPG

安格斯牛小排
涮幾秒略帶粉紅色的時候 最好吃了 讚!!

IMG_2576.JPG

花甲蟹鍋的紅色湯頭,使用大量的魚骨、雞骨、蝦頭、蟹身熬煮出來,再加上一些蔥蒜、芹菜、香菜,喝起來微辣微辣又帶香氣,真的會"唰嘴"(台語)!

IMG_2547.JPGIMG_2552.JPG IMG_2560.JPG IMG_2561.JPG IMG_2564.JPG

帝王蟹膏有大又多 可以分著吃 真的太讚了!!!

IMG_2725.JPG

IMG_2566.JPG

P1150568.JPG

IMG_2567.JPG

湯不夠,隨時可以添加

IMG_2571.JPG

我們點帝王蟹一隻二吃,一種煮湯,另一種用烤的

IMG_2570.JPG IMG_2574.JPG

火烤蟹腳,裡面滿滿的蟹肉,真的很鮮甜好吃ㄚ,什麼沾醬都不必了 

IMG_2575.JPG

還點了酥炸中捲 $320
與蒜末一起酥炸,真的好香,又不會炸得過油膩,吃得到中捲的甜味,滿喜歡的

IMG_2580.JPG

IMG_2581.JPG

吃完一堆火鍋好料後,接近尾聲時,當然要來包“出前一丁”的泡麵囉!

IMG_2558.JPG  

 吸了滿滿的湯汁,好吃極了!

P1150596.JPG

因為人數眾多,剩下的湯底還可以煮城蔥蛋粥,米飯吸了飽飽的微辣湯汁,容易下飯,讓原本已經很飽得我,又吞了一大碗!

IMG_2582.JPG IMG_2586.JPG IMG_2587.JPG IMG_2589.JPGIMG_2592.JPG IMG_2593.JPG

 只能說這鮮中帶辣的花甲蟹鍋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多次跟著不同朋友們去吃,每次都吃得非常心滿意足!這裡的消費,以我們三次的經驗來說平均一人約$1200~1800,如果多點一隻沙公就會貴一點。但對於愛吃頂級火鍋的人,這裡絕對值得來大吃一番!

 

黑潮市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92巷6號

TEL:(02)2708-3080

營業時間:18:00 - 22:3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roshiomarket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