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日本料理~滿到快溢出來的海鮮蓋飯

先前我就已經聽朋友說,位於內湖區的這間日本料理蓋飯,非常的超值又大碗,這個禮拜又在電視節目上看見這間店的美食介紹,心裡正暗暗的想著...竟然隔兩天,就有朋友邀約要去吃這間蓋飯!天啊~我只能說~老天爺聽到我這個貪吃鬼的呼喚了!呵呵~


星期天的中午,店家11:30才開門,但早上10:30左右就開始大排長龍了~(好誇張~)


生意實在太好,店家規定,人數需全部到齊才讓客人入座。(我覺得非常公平,才不會讓想用餐的客人時間被拖延太久)



這美食背景牆實在太吸引人啦~


沒有空閒的座位


到此留戀~


店家先送上小菜(薑、甜黑豆、醃泡菜)


我們另外點的炒高麗菜 (好脆,好好吃!)


蓋飯附的miso湯品


湯頭非常的鮮甜,還附上大塊的牛肉片呢~



海鮮蓋飯 $420 (內含厚實的鮪魚片、鮭魚片、海膽、甜蝦、大顆干貝、鮭魚卵等等)


海膽蓋飯$430 (真的是滿滿的海膽耶~ 非常鮮甜
~)


牡丹蝦定食$580 (內含四片生魚片+ 一碗飯)



等我們中午用餐完畢後,餐廳外面的排隊人數,只有變更多,連外面的桌子都坐滿的客人!

金泰的菜色雖然沒有讓我有那種驚艷的感覺,但以平實的價格真的很值得來吃上好幾回!!!


金泰日本料理

電話: 02-87928167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泰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