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嫩白沙長灘島之旅part4‧晒太陽跳海花~嘗美食狂歡之夜
沒有鬧鐘的早晨真是太爽了!!!
Mell今早沒跟其他旅伴去淺水,賺到一整天的自由時光,喜歡慢慢走、慢慢晃的我,決定晃到長灘島最美的一號碼頭Station1。

 
上圖: 第一天到達飯店時,忘記在飯店前拍照留戀~ (回台灣前拍幾張吧!)
AYSA Resort的大門口,另外,還有一間叫AYSA 2,走的是更高級的Villa等級,擁有更精緻、更隱密的空間。(~下次Mell一定要去給它試試住^^) 


AYSA Resort的飯店泳池,但在美麗的長灘島上,大家應該都衝去海邊玩水了吧^^


長灘島的道路真的是到處坑坑洞洞,雨季時常常要涉水經過。
 

難得在這次的旅行,看到大太陽,哇~~~ 整個心情就興奮起來!終於踩在有名的Station 1(一號碼頭)白白的沙灘上了!
 
Station1的沙子真的好綿、好軟、好細、好舒服~~~~~~~~~~~~~~~
 
 
Willy's Rock-退潮的時候可以走上去

Mell覺得自己好像回到20歲青春活力的感覺~~ 噗噗噗~
  
瞧我跳得多高啊!!!
 
青春不能留白 (~再來幾張吧!!)
 

Station1有名的FRIDAY飯店,食尚玩家的Sasa主持人也有介紹過喔! 聽說這裡的Buffet是島上數一數二優的,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這裡真的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與大家分享~
 
JONAH's的shakes一定要喝喔!!!
強力推薦!)

Jonah's也有許多不同口味的shakes,但在台灣,芒果屬於季節水果,所以我始終一直點Mango Shake,想要喝到過癮!(另外芒果香蕉口味也很好喝喔!)
 
Chedder Cheese Egg Sandwich(好吃~)

忘記正確的菜名...類似墨西哥夾餅(口味重鹹)

這家的Mango Shake真的是超級超級的好喝~ 又香又濃郁~
 
晒了一整個上午,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餐我們到一間常常需要大排長龍的希臘餐廳用餐,CYMA Greek Restaurant,我們花了兩天總算預定到位子!

前菜:Pita薄餅沾五種醬料 (pita非常的Q且有嚼勁,配上沾料有酸、有甜、有辛辣香,非常好吃,與Mell我以前在國外吃的口味一模一樣,非常道地! )
 
Flaming Cheese火焰起司(也是這間餐廳的名菜之一)
這道料理端出來時,會先點火,把最上面的一層酒精燃燒掉(有點像我們的燒酒雞酒精要先燒光),剩餘的甜味融於Cheese裡,沾點麵包非常的好吃喔!

傳統希臘式核桃優格沙拉 (非常清爽~ Mell喜歡^^)

另一道摻有松子的招牌沙拉

烤肉串佐優格醬

Lamb Pita羊肉捲餅(讚!)

Baked Lamb Ribs烤羊肋排(強力推薦!!)
這道菜也是這間店的招牌,羊肋烤的超級juicy,烤洋芋也超級好吃的!!(...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Mell覺得這間CYMA Greek,真的非常非常好吃,而且很道地,好吃到連客人都願意一邊撐傘一邊享受美食都不願離開呢! 
 
瞧我們把桌上的食物掃光光~


在長灘島的最後一晚,當然不能放過把酒狂歡囉!(哇哈哈哈哈~)

跟一群韓國帥哥美女合照。


把酒錢花光光的我們在餐廳湊錢吃上飛機前的午餐>.<

勉強來份大套餐(Pizza,水果酒,大漢堡,spaghetti),大家分著吃!



長灘島大概非常流行比臉大的大漢堡吧...^^



上飛機前與這次新認識的朋友們大合影留戀~~


第一次來長灘島玩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樸實的島嶼...他可以讓人玩得很輕鬆,也可以玩得很瘋狂!Mell我照了好多好美的照片,一邊寫著、一邊自己笑著...天阿,我的心裡又開始盤算起下個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