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嫩白沙長灘島之旅part3‧海底世界當美人魚
來長灘島這幾天,剛好碰到菲律賓群島附近有低氣壓的形成,使得每天天氣都是陰陰的。往好處想,Mell不會一下子曬成木炭也是不錯的啦!(旅遊就是要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嘛^^)


今日參加另一項自付費的活動-海底漫步Helmet Diving
(推薦!)
Mell的游泳技術沒有太優,怕死的我發現這項水上活動真的非常適合、甚至不會游泳的男女老少!! 在下水前,專業人員會先教導我們如何呼吸來調節水底的壓力、再幫我們套上超級厚重的頭盔(氧氣會經過管子不斷提共,我們就可以正常呼吸)、最後牽領著我們到達海底。

圖:怕我們浮走,下來都必須先跪著..(Mell看到這一幕時超想大笑~ 好像死刑犯~ 哇哈哈哈)

有提供魚飼料,讓我們體驗在海底接觸魚群的樂趣!!

超多美麗的魚兒迎面撲向我,好興奮喔! (當時心想~會有鯊魚也撲過來嗎?! 驚了一下!)

Mell手上拿了一隻活的紅色海星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與朋友們分享!)

整個活動大約20分鐘,挑戰成功! 又為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一個美麗記錄!

挑戰完海底漫步之後,趁著天氣還算晴朗趕緊去海邊走走~


喜歡這張飄逸的fu!!

 
沙灘上的BORACAY

玩衝浪的高手被風傘拉的好高好高~ (可惜Mell沒有捕捉到照片)

七、八月是雨季,中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躲雨的大夥兒用衝的跑去餐廳吃飯

FISH BAR餐廳(強力推薦)等待食物上桌快餓瘋的女超人

Steak Pasta (好吃!)

Mell點的Fish & Chips (超讚!)

Jumbo Burger超大漢堡

 
有美食一定要有美酒的啦~ 點了一壺西班牙調酒來喝!

吃飽去Dmall逛街買紀念品囉~

逛到一半又開始狂風暴雨~ 椰子樹被風吹的像極了電視上氣象報告颳颱風的那一幕!
整個淹大水、淋成落湯雞!

跑去Lavassa Cafe躲雨

長灘島的Lavassa Cafe跟其他同名的連鎖店應該是沒啥關係,因為這間的飲料超級不好喝>< (大家千萬別進去喔!)
 
終於停雨了~ 反正大家都是一身濕,直接跳進海裡當美人魚吧~~~

我們刻的字留念~ 2011.7.26

傍晚又開始下超級大雨,雨大到從屋頂上形成天然水柱SPA,一邊沖SPA,一邊喝冰啤酒,真是最天然免費的享受啊!

這間LAVA STONE SPA真的是我一定要推薦! 不只環境好,技術真是一級棒!!
老闆是韓國人,建築物很有古代朝鮮貴族的風格~
 
入大廳後的迎賓飲料+五種香精油提供客人選擇
 
芳療師們已經排排站在房門口等待我們 (~好有備受尊寵的感覺喔!)

圖一:Mell的SPA房
圖二:用這超熱燙的黑色火山石在身體上來回按摩 (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舒服的~ 恨不得每天都來!) 整個療程下來共2小時約美金80元
(超推薦的!!!)
 

Mell真的很推薦這間LAVA STONE SPA館,真的很值得來,按摩的功夫真是一點到位! 我只能說...當時的我,舒服到真想直接給它睡在那兒~ 做完舒服的高級SPA後,服務人員會帶領客人回大廳,提供茶點服務,結束了今晚的完美療程。


請繼續觀賞細嫩白沙長灘島之旅part4‧晒太陽跳海花~嘗美食狂歡之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s Fun Play 的頭像
Melodys Fun Play

Melody's Fun Play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