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嫩白沙長灘島之旅part2‧水上活動&酒國之夜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搭船出海去玩海釣+浮淺!

左下圖:大家一起坐在螃蟹船的兩邊海釣。這邊釣魚採很簡易的工具-釣魚線+保特瓶,在都會生活的Mell偶而滿喜歡這種返樸歸真的感覺。
右下圖:船上的魚家給釣上來的魚抽菸,而且魚真的有吐氣ㄝ...哈哈哈哈~ (不良示範!不良示範!)

海上販家

戰果不佳的我們只釣到幾尾小魚,中午不夠煮大餐吃了><

浮淺開始囉~ Mell要去當美人魚了^^

Mell我超級愛浮淺^^!! 這項活動非常適合不太會游泳的各位朋友們! 這裡的海水好清澈,水溫好舒服,一點都不會冰冷! 但長灘島海域的海水真不是普通的鹹,鹹到海水流入眼睛馬上就酸酸刺刺的。Mell提醒大家起身離開海水後,一定要喝一大灌水補充一下水分,不然真會變成"鹹魚一隻"!!

海底世界:因為越來越多人浮淺,人類使用的化學物品,例如:身體防曬乳、化妝品,促使珊瑚礁慢慢的死去礁化...(真的很兩難ㄝ~又想親眼看你們的美麗;又想保護你們一直活得好好的~...該怎麼辦啊?!!)

海釣+浮淺是另外自付費的活動,包海鮮午餐(每人含海鮮一盤+自助式buffet+芒果一顆+啤酒一瓶),當地人的口味都偏重鹹。

非常原始的吃法,木棍是我們唯一剝螃蟹的工具。

兩個女生不會剝,直接給它硬敲碎 (...死狀慘烈  哈哈~)

紅毛丹 (普普~)

飽餐後,準備出海去玩拖曳傘囉~

有的朋友去玩Flying Fish(飛魚)

WOW哇ㄨ~ 飛魚整個飛起來了ㄝ~ 好刺激喔! 整個人都要飛出去了!


今晚找了一間叫Valhalla吃晚餐(強力推薦!!)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到遊地結交新朋友,大家一起歡樂!

Valhalla的芒果冰沙真的是一流的讚!連續幾天我都來外帶幾杯喔!

Calamari炸小花枝佐塔塔醬 (非常鮮美,一下子就被大家掃光光)

Steak+Baked Potato 牛排+烤洋芋配酸奶

Baby back Ribs烤豬肋排 (好好吃,非常juicy!)

Chicken Quesadilla雞肉烙餅

Chicken Salad

Potato Skin+Onion Rings+Cheese Sticks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點了不少特色菜,老闆特別贈送我們每人一盤巧克力芒果泥甜點...(~老闆真會做生意啊!)


吃完美味的料理後,絕對不能馬上回飯店休息喔~ 不然真的浪費了來長灘島的糜爛時光! (~哈哈)

COCOMANGAS(一定要去)聽說長灘島最大也是經營最久的夜店,每天晚上都是高朋滿座,很難訂位,但吸引了不少各國觀光客來捧場!

聚集了許多外國人在此小歇一下

本店最具特色也是最出名的「15杯」,如果可以把15杯shooters喝完後,仍能穩定的站著,就能得到本店的特製T-Shirt一件。

15shooters來了~~ 女超人我要拼了!拼了!

當晚也有買一送一的好康(Magarita)

哇哈哈哈~女超人我贏了!!我贏了!!(...當然是台灣人一起拼出來的囉~)
 
在這五光十色、夜夜笙歌的長灘夜晚,Mell第一次知道..原來穿夾腳拖也可以跳舞跳那麼high!(哈哈哈哈...)



請繼續觀賞細嫩白沙長灘島之旅part3‧海底世界當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