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3.JPG

賞完花、拍完照,很滿足的離開了桃源仙谷,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愛美食的我們收尋到離這裡不遠的竹北市,有間義式餐酒館非常好吃,於時又飛奔去了~

今日行程安排(回顧):午後先到桃園縣復興鄉的桃源仙谷賞花→步行賞約二~三個小時→傍晚驅車前往竹北市的PICOLLA義式餐酒館用晚餐→回台北


PICOL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位於不是很熱鬧的街上,處處可以停車,很方便

IMG_1569.JPG

約七點半到的,感覺生意很好

 IMG_1574.JPG

餐廳在騎樓裡面,很簡單的裝潢

IMG_1575.JPG

看得出店家對酒頗有研究
店家很建議餐點一同與他們搭配的酒享用,可是當天我們還要開車回台北,不然一定喝!

IMG_1597.JPG IMG_1598.JPG

很簡單的餐具menu
我們點了四道菜+一道甜點,其中『羅馬式木結麵』&『跳進嘴裡』是店家很推薦的,光聽道菜名就覺得很特別

IMG_1576.JPG

店家很貼心的幫每份料理搭配好酒品並印製在menu上,客人不用傷腦筋

IMG_1571.JPG

IMG_1578.JPG

沒在菜單裡的『古羅馬烤牛肉沙拉』
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驚豔到我,百盤不細緻,食材覺得普通,但吃下去時,woooow~這牛肉片烤的好嫩喔!油花分布超均勻,配上微酸的特調醬汁,整個爽口,給我一大盤當正餐,我很願意!
(...開始期待後面的菜色了...)

IMG_1579.JPG IMG_1580.JPG

『羅馬式木結麵』另可加價放黑松露
說穿了像一團一團的麵糰,裡面感覺有小米與馬鈴薯一起做的,灑上起司粉,口味很濃郁,還不錯吃,只是吃多了會鹹膩

IMG_1582.JPG IMG_1583.JPG IMG_1584.JPG

中份量的『跳進嘴裡』
一根大骨讓這道菜色非常有氣勢的被呈上桌。店家說這是宜蘭東山河最上游的水質所飼養的噶瑪蘭豬(英國種),除了大飯店外,很少小餐廳會使用如此的頂級豬肉做料理。
此豬肉真的好嫩喔~跟一般肉豬口感真的不一樣,在加上店家又很會烤,外酥嫩軟又多汁,真的好好吃喔,我都不想讓給老公吃呢!

IMG_1585.JPG IMG_1586.JPG

真的邊寫邊流口水.....

IMG_1587.JPG

『炸墨魚汁飯糰配章魚肉醬』
跟前三道菜色比,這道菜就遜色了一點點,但也是好吃。墨魚醬汁配上章魚肉醬本身就是個完美的組合,飯糰內餡也不會炸至過於乾澀,好吃!

IMG_1589.JPG IMG_1592.JPG IMG_1593.JPG

『橄欖油手工鮮奶冰淇淋』
老公吃到這道甜點時,根本就想尖叫:「吼~~~好吃!經典中的經典啊!」我也覺得真的非常特別好吃!
使用鮮奶+橄欖油一起作的義式冰淇淋做base,再淋上紅酒醋,好跳tone又適合的口感組合,讚!!

IMG_1596.JPG

真的是太好吃印象太深刻了!!!個人覺得如果店家的盤式可以換再精緻一點,會讓整個吃飯的感覺更高級一些,但或許它們想走的是小酒館風格。
吃完四道菜+一道甜點,我倆的眼睛已經開始掃描店家吧檯牆上的塗鴉菜單,『四十天乾式熟城炭烤極黑牛丁骨』超級吸睛的也讓我們下次再來吃時更有所期待了! 

 

PICOL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地址:竹北市光明三路84號

TEL:(03)558-683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30~22:00

網址:www.piccolaenoteca.com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