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天常常濕濕冷冷的!原本要來個賞櫻計畫,卻因為連日下雨不方便到郊外出遊,馬上改變來個吃吃喝喝室內休閒文藝活動。今日的計畫是下午要去參觀「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展覽地點剛好在松菸誠品園區,中午先來一直想嘗試的「VVG Action好樣情事」飽餐一頓!

IMG_0731.JPG

好樣VVG」旗下目前總共有七間不同設計風格的餐廳,而「VVG Action好樣情事」是旗下最新的一間。之前我就已經拜訪過VVG Bistro [ 好樣餐廳 ]、VVG BonBon [ 好樣棒棒 ]、VVG Table [ 好樣餐桌 ],每一間的風格走向都不同,但當松菸誠品一開幕,VVG Action好樣情事」馬上又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非來這好好大拍特拍+嘗鮮!

松菸誠品VVG Action好樣情事」的大門口非常的寬廣醒目。外賣的茶點輕食區,完全走現代的法式風格,跟PAUL有一點點像。

IMG_0719.JPG

IMG_0720.JPG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可愛的杯子蛋糕
(這次沒吃到,下次要來嘗試看看)

IMG_0723.JPG

戚風蛋糕(一片$120)

IMG_0724.JPG

IMG_0725.JPG

周末好多人,我們排了約十分鐘才被安排入坐
餐廳設計模仿像在片場拍片的場地,先看到舞台式的大廚房、片場照射燈...

IMG_0726.JPG IMG_0731.JPG

IMG_0727.JPG

法國復古風廚櫃(好有味道喔~)

IMG_0728.JPG

仿復古的電影雙人座區

IMG_0740.JPG

使用法國人最愛的復古浴室白磁磚設計的高腳桌椅

IMG_0741.JPG

復古式的吊燈、酒櫃、老式書房做背景,每個小地方都超有味道的,好令人懷舊

IMG_0743.JPG IMG_0745.JPG

IMG_0744.JPG IMG_0746.JPG

它們家的水杯超級好看的,厚玻璃耐摔,一個售價$480,我自己也拜了四個回家,哈哈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欣賞完每個角落,來點菜囉!選擇性還滿多的

IMG_0739.JPG

IMG_0730.JPG

IMG_0734.JPG

IMG_0735.JPG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IMG_0738.JPG

我們被安排在這區用餐

IMG_0747.JPG

不知是否因為情境因素,連放手巾紙的小鐵杯,頓時也覺得它好可愛

IMG_0756.JPG

IMG_0757.JPG

黑梅棗燉牛肉 小鐵鍋 配米飯和蔬菜

IMG_0762.JPG IMG_0764.JPG

這黑梅棗燉牛肉小鐵鍋,牛肉燉的極嫩,邊嚼還邊嚐到濃濃的果甜香整個化開在嘴中,好好吃!讚!

IMG_0765.JPG IMG_0770.JPG

明太子干貝磨菇義大利麵
麵的Q度煮得很有彈性,底下鋪了滿滿的干貝塊與魔菇切丁,在淋上濃郁的明太子,吼...好吃!

IMG_0772.JPG IMG_0774.JPG

熱咖啡拿鐵
一大"碗"給你喝,不酸,我喜歡

IMG_0758.JPG

IMG_0760.JPG

熱德國青草茶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像台灣的青草茶薄荷味過涼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松露薯條(今日唯一的敗筆)
炸得過黑,賣像不優,還沒有松露味

IMG_0778.JPGIMG_0779.JPG

這裡用餐沒有限制時間,等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後,回頭看,還是好多客人,好厲害!

IMG_0780.JPG IMG_0782.JPG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情侶&朋友們聊天or下午茶,多了點情調,超級多采多姿的多樣背景,會讓愛拍照的你覺得照片更加生動!MENU上的菜名雖然都是一般其他cafe常看到的安全菜色,但口味上絕對有水準之上,值得重複來的餐廳。這次沒有吃到甜點之類的,我會很快再安排來吃她們家的其它美食!

下一步出發去→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展期ONLY為2014.1.18 SAT~04.20 SUN喔!)


VVG Action好樣情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 誠品生活松菸店 )

TEL:(02)6636 5888 #1901

營業時間: 11:00~22:00

網址: http://artevent.eslite.com/subindexThumb.html?categoryID=6&order=time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