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9.JPG

用餐時間:2016/1/10;2/19;2/27
跟朋友們來《頤宮》聚餐過很多次,但每次都跟一大群朋友,實在沒機會對美食好好拍照,乾脆和老公自己單獨來好好享用幾次大餐,愛怎麼大吃愛怎麼拍照都隨我,不只滿足口腹之慾,也滿足我手癢拍照的慾望,真是太開心了!哈哈~

Mel很喜歡來君品飯店。她的華麗裝潢、優雅環境、餐點滿意度都讓我非常滿意!雖然來君品飯店少說有七~八次,但每次來都覺得好漂亮,每次都要幫自己拍照留戀!

下圖為飯店Check In的二樓大廳

IMG_2183_结果.JPG

君品飯店內主要有四間餐廳,一個中餐廳-《頤宮》、一個西餐廳-《雲軒》、一個歐式茶館、一個酒吧

下圖為《頤宮》內部的座位區,每次來都是滿滿的客人,從沒看過哪桌是空的,所以想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訂位!!

IMG_2163_结果.JPG

Mel沒拍太多室內照(請自行到官網參觀!) 直接進入美食主題吧~

鮮蟹肉蘆筍$620 (必點菜色!)
這道蘆筍真的好好吃!可能從照片無法看出這每一根蘆筍都非常的粗厚大根,根根又嫩又多汁,蟹肉末也是毫不手軟得給一大坨,蘆筍吸取濃縮的蟹肉高湯,真的好好吃~

IMG_2148_结果.JPG

金瑤炒龍筋$520 (必點菜色!)
龍筋其實就是「豬的眉毛筋」,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豬也有眉毛耶..呵呵~ 聽說這道也是本店的主廚創意菜色之一。使用三色甜椒、洋蔥、XO醬一起拌炒,甜鹹剛剛好;眉毛筋吃起來比桂花蚌再Q脆一點,配上甜椒的脆,口感很有層次很棒!

IMG_2150_结果.JPG

金銀蛋蒜香莧菜餃$210
這金銀剔透的表皮襯出裡面塞著滿滿的綠色莧菜,精緻漂亮到我不想破壞它!內餡的莧菜很飽滿,蒜味也很重,不沾醬料其實就很夠味了

IMG_2152_结果.JPG

鮑魚燒賣$240 (必點菜色!)
吃港點怎能不點燒賣來吃?更何況是上面有加整顆鮑魚耶!! 上面的小鮑魚還不是那種騙人用水泡開的鮑魚片,可是貨真價實的整顆鮑魚耶!! 真的好吸睛,燒賣也是好大一顆,是我目前吃過台北港點裡最大SIZE的(比50元銅板還大),豬肉&蝦仁內餡超級飽滿,味道濃郁,真的好好吃喔!

IMG_2154_结果.JPG IMG_2157_结果.JPG

酥皮焗叉燒包 $120(一個) (必點菜色!)
曾與香港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餐廳合作後留下的超級美味點心!真的吃過酥皮焗叉燒包後就不覺得一般叉燒酥有啥好吃惹(人真是寵不得呦~) 有點像菠蘿麵包酥酥外皮的小叉燒包,小小掌心的大小就要$120一顆,真是貴森森,但不吃一定會後悔! 

IMG_2159_结果.JPG IMG_2161_结果.JPG

乳豬雙拼 $780 (必點菜色!)
我們選了化皮烤乳豬&油雞。這真是Mel吃過最好吃的烤乳豬&油雞了!老公也跟著邊吃邊驚呼連連:『吼~~~怎會這麼好吃~~~』第一次吃港式拼盤,竟然有種會誜嘴的感覺~

IMG_2164_结果.JPG

舖在上層的烤乳豬,皮真是烤得跟餅乾一樣薄又酥脆卻又不油膩,有種一咬就化掉的感覺

IMG_2168_结果.JPG

底層的油雞也是軟嫩~嫩到不行!! 油雞皮很薄,連續吃好多塊都不會油膩!!

IMG_2169_结果.JPG

拼盤附得沾醬:韭菜醬/醃漬新鮮無花果/甜麵醬

IMG_2170_结果.JPG

個人覺得不沾醬,拼盤就超級好吃了,但Mel更想說的是帶點酒香鹹鹹甜甜軟軟的醃漬無花果,好好吃!!! 服務人員還幫我打包小小一盒給我帶回家呢~

IMG_2171_结果.JPG

奶皇流沙包$210 & 鎮店馬拉糕$180 (必點菜色!)

IMG_2172_结果.JPG

光聽到這菜名「鎮店馬拉糕」就知道他有多「鎮店」了吧!!! 熱呼呼的馬拉糕上桌時就已經ㄉㄨㄞㄉㄨㄞ的搖擺著身體在我眼前晃動,看起來平凡到不行的這點心,只能說我和老公一吃進嘴裡,那種ㄉㄨㄞㄉㄨㄞ又好像只咬到空氣的口感,整個驚艷到直衝腦蓋骨,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馬拉糕了!

IMG_2173_结果.JPG

頤宮的奶皇流沙包也非常好吃,和我心目中的《吉品》《世貿33樓》一樣並列前茅好吃!濃濃的鹹蛋黃香+細緻的麵粉皮,熱呼呼的好好吃!

IMG_2174_结果.JPG IMG_2177_结果.JPG

重慶水煮牛$600 
這道水煮牛超適合多人聚餐時可以點的一道菜,除了牛肉片非常軟嫩,看似超辣的湯汁其實辣的很香,不像麻辣的嗆,根本就想來碗白飯一起吃下肚!

IMG_1386_结果.JPG

君品明蝦餃 $210
上面插了一隻可愛的紅醋小試管,讓這道菜有了話題,但跟許多港點比起來,Mel覺得這明蝦餃比較普通,可點可不點!

IMG_1388_结果.JPG

XO醬桂花蚌 $780
跟先前的「金瑤炒龍筋」相比,雖然也不錯吃,當然這道桂花蚌遜色很多,一樣是用XO做基底拌炒,桂花蚌比較軟爛一點

IMG_1389_结果.JPG

臘味蘿蔔糕$210
Mel的老公很愛吃蘿蔔糕的人對此道菜無太大感覺,我個人更不用說了...除非你是蘿蔔糕超級愛好者,不然個人覺得此道點心可點可不點

IMG_1391_结果.JPG 

這道菜就完全沒印象是什麼東西了...如果有吃過的人麻煩留言跟我說

IMG_1392_结果.JPG

先知鴨$1280 (超級必點菜色!)
超級重量級的一道"預約菜色"!! 全台灣大概只有這裡吃的到這隻可愛的小幼鴨了!! 《頤宮》也因為這隻小幼鴨&烤片皮鴨紅片美食圈,所以能不吃嗎?!!! 

IMG_1477_结果.JPG

 從師傅的手就能看出先知鴨的size真的很不大,聽說是採用約一個月大的北宜蘭幼鴨(好像有點殘忍..)

IMG_1479_结果.JPG

真的是幼幼鴨耶~骨頭軟到只需要剪刀就能分解好

IMG_1480_结果.JPG 

光用看的就覺得這先知鴨的表皮烤的酥脆酥脆的,嫩嫩的幼鴨肉&嫩骨頭,沾點旁邊的白胡椒鹽,真是好吃到爆炸!!!

IMG_1485_结果.JPG

蠔油芥蘭$380
調味中規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每根芥蘭菜葉都很嫩

IMG_1486_结果.JPG

脆皮叉燒$680 (超級必點菜色!)
也是頤宮的"預約菜色"之一!也是好吃到翻白眼~ 超級無敵嫩的叉燒,表面竟然吃到一層薄薄類似焦糖甜味的脆皮,如果怕甜的朋友,蓋上一片薄薄的檸檬片,整個口味層次又不同,超好吃!

IMG_1487_结果.JPG IMG_1489_结果.JPG

先知鴨的第二種吃法:我們選擇煮成粥
Mel個人也不愛吃粥的人也覺得好好吃喔~ 放入粥裡面煮的小幼鴨,表皮變成好Q帶嚼勁,搭配旁邊的蔥花/菜絲/油條末,整個想來第二碗!

IMG_1491_结果.JPG

清蒸筍殼魚(每兩$120計算) $2040(當天的大小)
個人很愛吃筍殼魚,其魚肉和石斑科的魚類很像,雖然價錢也是不斐,索性愛吃魚的老公成全了我的欲望,點了一隻來兩人吃到爽!真的好好吃~~~

IMG_1492_结果.JPG

清蒸口味的筍殼魚肉嫩到不行,本來還想說打包一半回家,沒想到兩人就此吃光光!

IMG_1493_结果.JPG

福州蔥油餅$240
外皮很厚實的蔥油餅,裡頭內餡塞了滿滿的三星蔥末&
蝦米,口感扎實好吃,但個人覺得不是非點菜色,不然吃下一顆胃就飽了!

IMG_1495_结果.JPG 

先前介紹過的好吃到會衝腦蓋骨的鎮店馬拉糕,每次來必點!

IMG_1501_结果.JPG

炸豆腐奶$180
以前在一間叫勺勺客的陝西菜餐廳吃過就念念不忘,能在這裡吃到一樣的好滋味真開心!裡頭包著奶香味很重的起司,跟裹著糖粉的酥軟表皮一起熱熱的吃,讚!

IMG_1400.JPG IMG_1497_结果.JPG

12472834_10153925633772696_3007283145905660264_n.jpg

《頤宮》的菜色真的很少讓Mel失望過,出菜的品質也都維持得很穩定(很重要),好吃的程度Mel已經詳細的寫在文章裡頭,真的是讓人會一去想再去的優良餐廳!雖然價格上或許比其他地方高一點,其享受的程度絕對值得,不然怎會入圍"難訂餐廳之一"呢?! 

 

君品飯店 - 頤宮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三號

訂位電話:02-2181-9999 轉中餐廳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您的一個"讚"+"分享"是我們分享寫作的行動力喔!Thank you!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