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7_结果-1.JPG

旅遊時間:2015.2.17 (過年)
(續上篇)今日白天逛了海岸線很長的拉邁海灘,也逛了當地很有名的HINTA HINYAI阿公阿嬤岩石,咻一下,三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接近傍晚時刻離晚餐還有點時間,回程的路上經過一間當地最大的超市-TESCO,看到好多白人進進出出,我跟R哥也跟著跑去逛逛裡面賣啥葫蘆

 

↓其實那邊的TESCO就像台灣的COSTCO一樣,只是裡面多了很多當地的名產商品特色

IMG_6331_结果.JPG

↓這裡好多小魚乾小蝦米之類的小零嘴。賣家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很多種產品,也剛好這類烘烤海鮮是在室內販售,如果在室外販售蒼蠅亂飛,以我小潔癖的性格絕對不敢買,所幸我們就買了一些回飯店當下酒菜!

IMG_6332_结果.JPG

↓這裡也販售好多蜜餞之類的小零嘴。個人本來就沒很喜歡蜜餞,所以只是看看...

IMG_6333_结果.JPG

IMG_6334_结果.JPG

↓這裡還販售好多泰國出產的伴手禮-手工香皂/SPA按摩油/芬香精/造型蠟燭
手工肥皂有好多種水果香味&花香味可以選擇,Mel在這裡敗了好多,帶回來自用送禮兩相宜!

IMG_6335_结果.JPG

↓水果蔬菜造型蠟燭,佈置家裡的好選擇

IMG_6336_结果.JPG

IMG_6337_结果.JPG

IMG_6338_结果.JPG

IMG_6339_结果.JPG

↓在家裡的小角落擺上一兩盆,視覺效果馬上不一樣!

IMG_6340_结果.JPG

IMG_6341_结果.JPG

IMG_6342_结果.JPG

其實我們也沒有需要補給什麼日用品,住在飯店裡什麼都有了,隨之離開前往今晚要晚餐的地方。


↓騎著我們的小摩托車,跟著google map走,很快就到Romantic Bamboo Restaurant。這間餐廳也是從Trip Advisor搜尋到的,聽說在當地的美食評價也算小有名氣好吃的餐廳之一

IMG_6344_结果.JPGIMG_6343_结果.JPG

↓這間Romantic Bamboo是一位義大利人和當地泰國人結婚後一起開設得泰義式料理餐廳。整間餐廳使用竹子和茅草蓋成,連廁所的門都是很簡陋的竹門XD

IMG_6345_结果.JPG

↓真的很佩服歐洲人天生的藝術細胞!幾副小小的貝殼簾、幾顆紅色的愛心,總是可以利用巧思把簡單的竹屋佈置的浪漫溫馨~

IMG_6346_结果.JPG

↓環境相當簡樸 卻非常乾淨

IMG_6347_结果.JPG

IMG_6348_结果.JPG

義大利的老公&泰國的老婆造就了這裡可以同時吃到泰式和義式菜色。這裡的客人以老外居多,所以menu上的菜單也只有泰文和英文,而且都不會很貴

IMG_6350_结果.JPG

IMG_6351_结果.JPG

IMG_6352_结果.JPG

IMG_6354_结果.JPG

IMG_6355_结果.JPG

IMG_6356_结果.JPG

IMG_6357_结果.JPG

IMG_6358_结果.JPG

↓Pina Colada (150泰銖)
Mel一直以來很習慣點的一款鳳梨椰奶調酒,這裡的PC酒味偏濃一點點

IMG_6361_结果.JPG
↓Escalopes with lemon sauce (340泰銖)
無骨白肉片搭配檸檬白醬佐生菜沙拉。好簡單的一道主菜,白醬很香甜開胃好吃!

IMG_6362_结果.JPG

↓Ravioli 5 cheese (320泰銖)
五種起司義式餛飩餃。Mel很愛起司這種超肥的食物,每次看到菜單上有起司XXX都會必點一道!綠色的義式餛飩餃裡面分別包著五種不同的起司,再搭配白醬一起吃,好喜歡喔!

IMG_6363_结果.JPG

↓Shrimp Curry (150泰銖)
紅咖哩煎蝦,帶點香茅味的紅咖哩醬汁沒有很重口味,而且分量不大

IMG_6364_结果.JPG

↓Tiramisu (130泰銖)
既然是義大利人開的店,怎能沒來份提拉米蘇呢!這裡的提拉米蘇真是優,軟軟的甜酒巧克力香,一定要來一份!
 

IMG_6369_结果.JPG

IMG_6367_结果-1.JPG

↓這裡的消費相當平價

IMG_6371_结果.JPG

↓當天我們也是沒訂位,傍晚就直接衝過來吃飯,過了晚上六點多,位子真的一下就客滿了!這裡的客人以老外居多,晚上更是變成一個小酒吧的概念,有音樂有霓虹燈,蠻有氣氛的!

IMG_6372_结果.JPG

↓享用完晚餐,騎著我們的小摩托車回到蘇梅島的市中心,發現到處都有許多傳統的按摩館都非常有規模。我們覺得位於Budget Hotel樓下的泰式按摩館生意特別好,也跟著進來試試。

IMG_6383_结果.JPG

↓The Thai~Thai Spa泰式按摩館
位於蘇梅島市中心的主要幹道上

IMG_6373_结果.JPG

↓這裡的消費訂價有比別家的貴50~100泰銖

IMG_6375_结果.JPG

IMG_6376_结果.JPG

IMG_6377_结果.JPG

IMG_6378_结果.JPG

↓不過Mel覺得這裡的環境有比別家乾淨清爽,還是決定在此消費

IMG_6379_结果.JPG

IMG_6381_结果.JPG 

雖然飯店內有附設高級的spa按摩,但既然來了蘇梅島渡假,更想體驗當地的道地spa館,我和R哥每天都去不同家體驗,繼便宜又乾淨!

IMG_6380_结果.JPG

IMG_6374_结果.JPG

↓自從用過泰國有名的按摩清草藥膏,就此愛上它!!! 不只可以幫助身體解熱鎮痛消除中暑、筋骨也整個大放鬆,超愛!!! 回台灣前還特地買了兩大罐回家!

IMG_6382_结果.JPG

Mel和老公都不愛很趕的旅遊方式,對於今日的自遊行程:看到美麗的藍色沙灘海洋、欣賞到當地的著名景點、逛到當地居民的生活方式、也吃到好吃的美食、再去全身按摩舒壓,好充實的一天啊!

 

Romantic Bamboo Thai &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只要在google map上輸入地名就找的到了

 

 【泰國蘇梅島+曼谷10天】Day4-2✰世界級的頂級私人Villa♥SIX SENSES 蘇梅島六感酒店♥飯店環境&房型美好體驗!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Thank you!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