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7.JPG

旅遊時間:2013春季

有結過婚的人都知道,結婚前的準備工作可是多到忙都忙不完,根本沒時間出去旅行。今年三月底終於完成本姑娘的終身大事後,休息一個月回回神,馬上在四月底為小夫妻倆安排個小蜜月,為六七月的大蜜月旅行暖暖身!

 

來中部玩了很多次,覺得日月潭真的很適合渡假放鬆的好地方!這次的中部四日遊行程設計得很悠哉:

DAY1:中午從台北開車→下午到達HOTEL ONE先check in放行李→台中鹽之華法國料理→回飯店休息

DAY2:中午離開HOTEL ONE→開車往日月潭→到達日月行館check in放行李→睡午覺→日月行館晚餐→休息

DAY3:日月行館早餐→開車繞日月潭散步→向山遊客中心日月行館晚餐→飯店SPA→休息

DAY4:早餐→中午離開飯店→開車往台中→紅茶博物館到達HOTEL ONE先check in→森堤法式餐廳→HOTEL ONE休息

DAY5:回台北



DAY 1

話說是小蜜月,行程當然就是一點都不充忙。睡到自然醒,再吃完個上引水產的中飯,上高速公路一路飆向台中,差不多三點多剛好可以辦理check-in飯店,下榻當晚要住的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總共46層樓,當晚我們入住38樓的景緻雙人房
(原價一晚約$7000含早餐不含稅,因為是在旅展買的住宿卷,一晚$4200含稅+早餐,個人覺得很划算!)

IMG_7900.JPG

聽說每一間房間都有落地窗,只是size的大小不同,38樓真的很高耶~ 看台中市區一覽無遺!

IMG_7909.JPG

房間的衛浴設備
空間很大,標準的高檔商務飯店設備,浴池間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夜景,很浪漫~

IMG_7897.JPGIMG_7901.JPG

IMG_7902.JPG  



晚上來到台中五權西路上很有名的鹽之華法式餐廳用餐
鹽之華也是一位老饕朋友介紹說一定要吃吃看,聽說位子很難訂,我們三個禮拜前就先訂位

餐廳的外觀,晚上手機拍不清楚

 IMG_7910.JPG

餐廳入內的小擺飾

IMG_7911.JPG

與其說法式風格,我覺得更像新古典風,餐廳座位區空間不大,頂多能入坐二十餘人,難怪難訂位...

IMG_7912.JPG

以下的餐點是今年四月份菜色,聽說餐廳的菜色每季都會更新,所以沒有固定的MENU,以下是兩人套餐,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開胃小品
(我記得很清淡爽口 右邊小酥餅上的蔬菜小丁很像彩色珠寶一樣的裝飾著)

IMG_7915.JPG

開胃冷盤A:新鮮無花果&嫩鴨肝
(高級食材的新鮮無花果給得很霸氣 很好吃!)

IMG_7919.JPG

開胃冷盤B:白蘆筍海鮮拼盤
(白蘆筍又厚又多汁 好吃)

IMG_7921.JPG 

湯品A (只記得淡淡的好喝)

IMG_7922.JPG

湯品B:烤洋蔥湯 (口味很重但不會鹹)

IMG_7923.JPG

前菜A:烤金目鯛  

IMG_7925.JPG

前菜B:嫩煎干貝

IMG_7929.JPG

黑醋栗SORBET

IMG_7932.JPG

主菜A:鵝肝牛排 (肉質超級嫩 非常好吃)

IMG_7934.JPG

主菜B:烤羊肋排

IMG_7935.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

(配上旁邊的奶油 桑葚莓果冰淇淋 甜又不膩 非常精緻又好吃!) 

IMG_7938.JPG

 巧克力塔佐桑椹冰淇淋

IMG_7939.JPG

茶品小點

IMG_7940.JPG  

鹽之華的每道菜色,不管是口味上或擺飾上,都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她的精緻度我覺得可以跟台北五星級飯店甚至米其林星級相比,真的很值得吃上一回!鹽之華已經在我心目中列為每回台中行必吃之一的餐廳!!
(這天忘記帶相機,拍得不好請親愛的讀著們見諒) 

 

請讀續文【住 南投*日月潭】中部4天悠哉暖身小蜜月Day2-A~日月行館
http://melodysfunplay.pixnet.net/blog/post/16163524

 

鹽之華 法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4號

TEL:(02)2372-6526

營業時間:每逢週一公休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