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3.JPG

 前一晚吃完精緻的鹽之華法式料理後,回到飯店都差不多已經快11點了,第二天的早晨當然也是睡到自然醒囉!用完HOTEL ONE的自助早餐後,每次來台中必殺去買一包"蜜麻花",接著上六號高速公路,一路飆向日月潭。


這次的
中部四日遊悠哉行程Review:
 

DAY1:中午從台北開車→下午到達HOTEL ONE先check in放行李→台中鹽之華法國料理→回飯店休息

DAY2:中午離開HOTEL ONE→開車往日月潭→到達日月行館check in放行李→睡午覺→日月行館晚餐→休息

DAY3:日月行館早餐→開車繞日月潭散步→向山遊客中心日月行館晚餐→飯店SPA→休息

DAY4:早餐→中午離開飯店→開車往台中→紅茶博物館到達HOTEL ONE先check in→森堤法式餐廳→HOTEL ONE休息

DAY5:回台北



DAY 2-A

如果是純渡假,我一向喜歡選間好的飯店,並整天待在裡面好好享受飯店的各大設施,畢竟日月潭也不是我第一次來,當然每次來的訴求會不同。我很喜歡嘗鮮,這次選了日月潭最新的日月行館。


日月行館的外觀
聽說是原 蔣公行館的原址下去改造的六星級飯店,整棟樓的外表有點模仿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的外觀造型。位置很好找,就在Lalu涵碧樓的上面。

P1100086.JPG

飯店的大廳
挑高45米 非常的氣派雄偉 有像貓眼的水晶吊燈 

P1090947.JPG

 大理石高牆

P1090987.JPG

大廳接待區的九龍琉璃球

P1090992.JPG

 

辦理好check in手續,當晚我們被升等入住6樓的日月客房
(原價一晚約$25000含早晚兩餐不含稅,因為又是在旅展買的住宿卷,一晚$16500含稅+早晚餐+下午茶,超划算!旅展我超愛你...)

房間超大,幾乎可以睡四個人

P1090949.JPG

房間的小玄關泡茶區
礦泉水免費暢飲,還贈送兩小盒當地的名茶:行館特級阿薩姆紅茶&高山烏龍茶(好好喝~)

P1090951.JPG 

房間有點像巴里島風格

P1090960.JPG

 桌上還附上迎賓水果

IMG_7956.JPG

衣櫃也超大 很適合long stay

P1090948.JPG

每張床上都送一小袋沐浴鹽&紙鶴

P1090958.JPG 

房間的衛浴間也超級大
兩個洗臉盤(高級飯店的基本配備) 後面是浴池

P1090954.JPG 

浴池很寬敞,可容納2~4個人一起泡
又是可邊泡湯~邊欣賞美麗的日月潭景緻;牆的左側可以打開落地窗,直通外陽台,可自己營造像半露天式

IMG_7961.JPG

 外國人size的大浴巾都繡上飯店的logo

IMG_7965.JPG

盥洗用品竟然使用超級奢華的英國品牌MOLTON BROWN
連洗面膠都有

P1090956.JPG

 房間的陽台景觀休息區 很別緻

下午的時候,我們分別一人占領一區,泡茶、聊天、睡午覺;
除了補眠,也看到一下子起霧、一下子出太陽,千變萬化的日月潭景色!

IMG_7967.JPG

房間看出去就是涵碧樓&日月潭

P1090961.JPG P1090962.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飯店造型外觀

P1090963.JPG

 (不好意思 因為是小蜜月 照片噁心一下!)

IMG_8004.JPG

 日月行館的房間很大,但因第一次給予的房間有一點霉氣味,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馬上幫我們換房間,但是我個人已經覺得是一個小缺點,因人氣不夠流通空氣所導致;再著我看不懂日月行館想要表達的印象image是什麼,大樓造型像AMAN集團的帆船飯店、房間像巴里島、餐廳像中國風(下一篇分享),我想是業者想把世界最有特色的都集於一身吧!Well...沒住過的朋友是可試試看!

 

請繼續續文【吃 南投*日月潭】中部4天悠哉暖身小蜜月Day2-B~日月行館
http://melodysfunplay.pixnet.net/blog/post/16169272

 

 日月行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日月潭)

TEL:(049)285-5555

 ~趕緊加入Mel的粉絲團,就可收到最新最夯的情報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sfunplay?ref=hl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以做獎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Melodys Fun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